close


121215  (380)_副本

2012-12-15  SAT

12月中旬的時候去了一趟九族文化村玩樂,晚上沒有就近夜宿日月潭,而是選擇草屯的山月汽車旅館

晚餐就簡單在旅館附近的草屯夜市解決啦!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就在寶島時代村的旁邊,一旁就有廣大的停車場,尚且足以應付大量的遊客車輛

本以為這觀光夜市規模頗大,實際逛了一圈才發現夜市僅有三條通道〈嚴格來說是兩條半〉


大約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逛完一圈了,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吃吃喝喝的選擇性還是挺多低

笑裡藏刀.bmp




第一攤吃的是小籠包

另外還有賣鍋貼以及水煎包,不過貌似都是同一種餡料,只是包法以及料理方式不同而已




一籠五十元,裡頭總共有十顆

小籠包個頭大,內餡飽滿,餡料調味是屬於比較清淡口味


不過老闆蔥花放得足,整體吃起來還是相當不錯滴!!!




決定要到草屯夜市之前我有先在網路做了一下功課,當時就鎖定好尚蜂豆乳雞,並列為必吃名單,哈哈

我們抵達的時間比較早,那時候店家才剛開始擺攤準備作生意而已



於是我們先隨意繞了一圈夜市,吃了一籠小籠包,回頭來就發現攤位前已經排了一條長長人龍

驚



一個小小攤位居然要出動四、五個油鍋,可見生意之好啊!!!



在經歷多次吃到失敗難吃的豆乳雞後,我只能說尚蜂豆乳雞實在是好好味!!!


雞肉是帶著細骨的肉塊,食用請小心

雞肉非常軟嫩多汁,重點是豆腐乳有醃入味,香氣十足,吃起來就是過癮

好吃到我們離開時又買了一份小雞塊以及雞翅回旅館,哈哈

〈在寫這篇文章時,意外發現鳳山青年夜市也有一間同名的豆乳雞,難道是連鎖的?〉


〈喔喔,不管,我這禮拜要衝青年夜市啦!!!〉

3d35bdf8.gif




旺旺來鑽石鳳梨冰,除了賣飲品之外,還有賣鍋燒意麵



PSY大叔也來熱情推薦一下,哈哈哈




現在好流行這種小貨車改造的胖卡行動攤車,造型搶眼,而且功能強大,還真是不賴



點了一碗日式鍋燒意麵,一碗好像是五十元來著



這意麵跟我平常的吃的意麵不太一樣說,麵條比較粗,口感也比較Q,較有嚼勁

跟一般意麵煮過之後口感變軟軟爛爛的很不相同,還不錯哩



那天我一定是鬼遮眼了,討厭鳳梨的我居然買了一杯鳳梨冰茶

〈好啦,我承認我是被招牌上的"世界上最好喝"的字樣給吸引了〉

好加在那鳳梨不是新鮮鳳梨,而是用糖醃製過的,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至於口味嘛,其實偶不太喜番,紅茶有點苦有點澀,實在不是我的菜

orz.bmp





我很喜歡吃玉米,但我卻鮮少在外頭吃烤玉米,主要是因為有的烤玉米賣好貴喔

而且我比較不喜歡吃珍珠玉米或是糯米玉米那種較硬的口感,我比較愛甜玉米啦  37_1121sj

但這天也不知怎麼,莫名就想要吃烤玉米,哈哈

一支烤玉米40元,還不算太貴,就買了一支嚐嚐



老實說這烤玉米還真是非常不及格

嘆息

一般烤玉米應該是上一層醬料拿去火烤,同樣的動作反覆幾次,直到醬料入味

可惜這家老闆只是簡單塗上一次醬料,把醬烤乾就完事了

醬料口味雖然不錯,但絲毫沒有烤進玉米裡頭,十分可惜

1137480657.jpg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049-2301126

營業時間:每週五、六、日





arrow
arrow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