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7  SUN

好一段時間以前路過這間港口土魠魚羹,用餐時間人聲鼎沸,生意相當之好

不過我本身對於這種羹類的不是很有愛,因此也沒有第一時間納入想吃口袋名單中

那天中午苦思不知道該吃什麼好,我家那隻提議要吃這間

在沒有其他更好的提案之下,索性就前往吃吃看,也因此造就了一場踩雷之旅

遠幕.bmp  



菜色說多不多,但是該有的都有,不想吃羹的人也有便當類可供選擇

不知道是不是連鎖店的關係,羹類的價位我覺得有點偏高耶




我們分別點了土魠魚羹飯以及羹麵

羹湯本身是傳統的南部口味,偏甜,但是不會甜得讓人受不了就是,芶芡的部份也處理得將將好

土魠魚塊不是一塊塊魚肉個別裹粉油炸,而是一整條長型魚條油炸後再剪成一小塊放入羹中

土魠魚沒有過多的調味,魚肉很新鮮,香甜順口



因為看桌邊鄰近的顧客桌上都有一盤炸豆腐,心想味道應該不錯才是,沒想到是一個大地雷!!!

這炸豆腐就像是空包彈,完全沒有口感可言,也一點味道也沒有

我試著灑上胡椒粉,亦或沾醬,也無法將味道給提出來

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不及格的炸豆腐了,我想我自己炸得都會比這好吃,唉唉

瓊遙跪求篇 

此外,店家出菜的速度稍嫌緩慢,不耐久候或是趕時間的人客請注意 

1137480657.jpg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港口土魠魚羹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368號

電話:06-5812222




arrow
arrow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