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3  (5)_副本

2012-10-13  SAT

耳聞田季發爺名聲已久,但吃到飽的用餐方式實在讓我提不起勁,畢竟我戰鬥力真的不高

而這天一整天都要在外頭奔波準備婚事,體力以及精神勢必會有相當的耗損

聰明如我就想到那就趁這機會來吃吃看田季發爺

於是早早就打電話訂位,忙碌了一天就是要好好吃一頓,慰勞一下身體,好好補一下嘛

3d35bdf8.gif  



店家提供兩種價位,一個是399元,另一個是499元,外加10%服務費


499元的菜色雖然豐富一些,可食材多半也有限續一次的限制,想想也不是十分划算

加上是初次造訪,在不確定口味好壞之下,還是選個399元的來嚐嚐即可,以免踩雷讓人更加扼腕

鬼點子.bmp




菜色食材說多不多,說少也不算少啦

肉品海鮮種類都還算齊全,而且口味算多樣,還不至於頭一回就吃膩



這瓶瓶罐罐的調味料應該算是田季發爺的特色,想當初我也是因為這個被吸引過來的  30_1121sj

〈不過,調味料太多也有一個壞處,那就是烤肉變得更加忙碌了,噗噗〉

調味料多樣是挺新鮮的,不過實際品嘗後總覺得是噱頭十足,對於提升烤物的美味沒有預期中的好

最後還是捨棄了那些瓶瓶罐罐,只留下鹽巴一味,因為對我來說鹽巴加燒肉才是最對味的呀!!!



牛五花



沙朗牛肉



醬燒骰子牛



豬肉片


這盤跟上頭的牛五花是點餐前服務生端上的,只能說這是非常不及格的一道肉品!!!

說真的,我還真沒有吃過這麼柴、這麼老、這麼難咬的豬肉

起初我以為是我烤過頭了,後來陸續烤得幾片我都有特別注意烤的時間不要太久,結果還是一樣糟  33_1121sj



蒜香豬小排

喔喔,這個是第一名!!!

叫豬小排可能不大適合,充其量比較像是肉塊,哈哈,不過看在它真的還蠻好吃的,就不要計較啦

豬肉有經過醬料以及蒜頭醃製,肉已經帶有鹹味,火烤過後鹹香好滋味,好吃到我續了第二盤!

Good Job



芝麻風味嫩豬條

就外頭裹的芝麻醬來說,芝麻味道很香,也且有很濃郁

豬肉本身肉質也很軟嫩,但不知怎地,兩者結合在一起就是莫名地不搭嘎啊啊啊啊

2db71bbb.gif  



新疆風味羊

逼逼逼逼逼,也是非常不及格的一道

辛香料調味還不錯,但是筋多到一個爆炸,咬到最後我們都要爆青筋了  11_1121sj



小羔羊排

唉唉,你看看,怎麼會有這麼沒料的小羔羊排,吃起來真的很不過癮捏


暫且拋開這瘦巴巴單薄的外型不說,羊肉的品質還算不錯,還算喜歡



和風沙拉

大口吃肉之虞還是要還點蔬菜平衡一下,嘗美食也是需要顧到健康低嘛

是個很陽春的沙拉,就生菜、玉米、海帶芽以及苜蓿芽,生菜的部分處理得還算不錯,脆又多汁



玉米&香菇

我可以理解吃到飽店家怕顧客吃不完浪費,所以每份食材的分量都不會一次提供太多的美意

不過兩個人用餐你就分配一顆香菇以及一粒玉米給一個人,這像話嗎?!

如果我想要吃第二顆、第三顆、第四顆香菇以及玉米,就表示我要點第二次、第三次以及第四次

這樣其實有點累有點煩耶,噗噗

orz.bmp



杏鮑菇

看服務生端上這一盤我都傻了,就兩片就兩片就兩片就兩片就兩片就兩片就兩片就兩片就兩片

d38f730b.gif



田季發爺另一項自豪的服務就是專人桌邊服務〈尤其當服務你的人是帥哥或美女時〉

第一盤杏鮑菇是我們自己烤的,就只有簡單放上烤網烤到兩邊出手就完成

但專家出手果然不一樣,他先將杏鮑菇放入醬油中浸泡一下再上烤網,一段時間後再拿回浸泡一下醬油

就這樣不斷重複,把杏鮑菇烤得水水嫩嫩又極為入味,真是太厲害了!!!



米血糕&天婦羅&烤豆皮

這盤也是服務生自動奉上的拼盤,很佔胃,噗噗



這是專家烤的,可以把米血烤得像是經過油炸那樣外表酥脆內層軟嫩,真是太厲害了!!!



豬肥腸



白蝦



這種高難度的同樣是交給專家服務,我們只要等動嘴巴就好,哈哈

白蝦很新鮮,肉質硬又甜美,好吃呀



日式年糕



好銷魂的花生年糕,熱呼呼的年糕QQ軟軟,裹滿微甜的花生粉,俺都要升天了

82da9d58.gif 

整體來說,田季發爺的東西口味普通,就連靠調味料也撐不起來

肉品的品質參差不齊,好吃的有,但也不乏非常糟糕的

吃過一次嘗鮮足矣,除非有好心人要請客,或是桌邊服務的人是金城武之類的帥哥,不然回訪的機率實在不高呀

77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田季發爺 自強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0號

電話:07-2510358

營業時間:平日1200~0100 / 假日1200~1600  1700~0100





arrow
arrow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