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旅行的遊記終於要開始寫了,呼呼

我們的蜜月旅行總共是十天,但扣掉搭飛機的時間,實際玩的天數應該是七天半

旅行社的蜜月行程有配合三家不同的航空,分別是長榮、華航以及新航

我們最後是選定長榮,因為長榮的回程是晚上七點多的班機,所以第九天還可以多玩個半天

如果是撘華航的話,早上11點多的班機,等於當天一早醒來就要準備去機場了

算一算好像玩的時間更少,有點不划算  14_1121sj

不過長榮還是有小缺點,像是班機位置不好坐,餐點難吃,中途又要在曼谷停留一小時

總的來說,三家航空公司都各有優缺點,要選哪家航空公司就看個人要如何取決嚕

啊啊,廢話好像說太多了,趕緊進入正題

第一天的遊記其實也不算遊記,說穿了就是不停地在搭交通工具,其實也沒啥好寫的

不過我照片都已經整理好了,不寫白不寫,就當作是我自己的小日記,看圖說故事啦

2013-05-07  TUE

長榮飛到維也納的班機是晚上10點45分,從桃園中正機場出發

遠在高雄的我們下午四點多就出門,開始一連串的舟車勞頓

c9c19202.gif




先是從小港搭捷運到左營站轉搭高鐵



出發當天是平日,很幸運地買到八折的高鐵早鳥票



拿到車票之後就到超商買了一點東西來墊墊肚子



在高鐵上遇到一個穿著打扮非常有風格的大叔

這位大叔身上穿著西裝,西裝左肩上還有金閃閃的龍圖樣

之後默默發現大叔的兩個大拇指貼有華麗的甲片,實在是太FASHION了!!!

笑裡藏刀.bmp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終於抵達桃園站了!!!

不過還沒有結束,我們要繼續轉搭接駁車到機場〈拉著行李不斷換交通工具,真是超累人了〉

從高鐵站要到機場可以搭統聯705線的公車,票價一個人30元,路程大概15分鐘左右吧



耶耶,終於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桃園機場柳,搭接駁車的路上就覺得桃園機場好大好氣派

〈完全是鄉下人進城的心態,噗噗〉

親自走了一趟桃園機場,感覺沒有像新聞看到的那麼糟阿



我喜歡這面牆!!!

上頭會出現各城市的當地時間,中英文都有,很促咪



直奔美食街覓食,看一看沒有特別想吃的,還是買麥當勞比較不會踩雷

〈後面那傢伙啃雞塊啃出這種嘴臉,看來要出國他心情真的雀躍,哈哈〉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就慢步回到旅行社指定的集合地點跟領隊碰面



全團集合完畢之後,領隊告知了一些注意事項,並發還護照以及機票



唷呼,看到準時ON TIME心情就莫名地好



雖然對無嘴貓沒有愛,但是這個背景不停下來拍照實在太可惜



喔喔喔,帥哥機長領著漂亮空姐,跟神鬼交鋒的畫面是一模模一樣樣〈只差沒有勾手啦〉



小倆口出遊,如果沒有腳架幫忙,實在很難留下太多兩人合影的照片



HELLO KITTY的候機室,一旁還有專賣店



時間差不多嚕,要準備登機哩!!!



這是我們要搭的飛機,看起來不是很大說



進到機艙之後一看,果然位置不是很大

雖然不是第一次坐這麼久的飛機了,但是想到要屈身十幾個小時,還是不免讓人無力



飛機餐,看起來就不美味,哈哈哈

我在機上幾乎都是不進食的,只會喝個飲料或是水而已

因為我本身是很容易暈機的體質〈好心酸〉

只要遇到亂流飛機抖抖抖,或是起降不是很平穩,我的腸胃就會翻騰,然後就得嘔吐一翻


坐飛機必吐好像是我的例行公事,這次去程雖然有不舒服,但沒有吐

我ㄧ度還以為我躲過了這種必吐魔咒,結果回程我就吐翻天了,連吐兩回  29_1121sj



整裝完畢,就戰鬥位置!!!

通常在機上我會帶上口罩,避免聞到食物的味道讓自己反胃

現在還多了一招就是在口罩上點一些綠油精,昏沉沉的時候可以提神醒腦,效果還不錯


還有還有,如果身體不舒服可以嚼一顆AIRWAVE口香糖,也會舒服很多



我們的班機不是直飛維也納,第一段是要先飛到曼谷,中停一個小時換機組人員

到曼谷之後人跟行李都要下飛機,拿著轉機卡過一次安檢,然後再登機

有一點點麻煩,不過下飛機走走活動活動也挺不錯的



抵達曼谷也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機場人煙稀少,空蕩蕩的好冷清



我們的登機門在最底部,要走好長一條的路



第二段的飛行,跟曼谷美麗的夜景說掰掰!!!

十幾個小時之後就可以踏上歐洲土地,美麗的捷克,HERE I COME

3d35bdf8.gif





arrow
arrow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