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01 (338)_副本

2013-06-01  SAT

搬到台南變身成為老外一族之後,"晚餐要吃什麼"頓時成為我們夫妻的一大難題

每天總是要上演一場鬼打牆問答

"晚餐要吃啥?"

"吼,不知道,你想啦!"

"我也不知道,交給你決定"

頭暈目眩.bmp

善化吃的東西選擇不多,怎麼吃都是那幾間固定班底,吃久了也是會膩

要開發新店家又是一種冒險,不想花錢受罪的前提之下

我總是會特別留意一些想吃但沒吃過的店,每每路過就會注意一下該店家的生意狀況


天真地以為生意好應該就表示東西不錯吃,殊不知是我想得太簡單了

石化

拉回正題

每每經過慢船,總是看到門庭若市,座無虛席的景象,讓喜歡吃燒烤的我特別注意好一陣子

那天到嘉義一日遊,早早就結束行程的我們決定回到善化吃晚餐

再度陷入鬼打牆又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我們,擇日不如撞日,就造訪了觀望已久的慢船



店家提供的餐點選擇很多樣,除了燒烤之外,還有冷盤沙拉、炸物跟熱炒

多半都是下酒菜,很適合三五好友開酒趴聚餐〈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切記切記〉



點完餐後服務生立馬送上一盤小菜,涼拌山苦瓜

可是我不喜歡吃苦瓜,可是我不喜歡吃苦瓜,可是我不喜歡吃苦瓜,可是我不喜歡吃苦瓜

2db71bbb.gif



鮭魚炒飯  NT$60

炒飯粒粒分明,不油膩

可惜調味不夠,太過清淡,清淡到看得到鮭魚卻吃不出鮭魚的味道,也少了炒飯應有的香味



香烤雞翅  NT$25

雞翅好小一隻,也沒有什麼肉,吃起來實在不過癮

雞翅沒有什麼調味,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22_1121sj

岡山菜市場賣的炸雞翅個頭比這個大,兩隻也才25元,而且還非常好吃柳



彈牙豬肉串  NT$35  &  青蔥肥腸  NT$40

彈牙豬肉串果然不是叫假的,肉質很有咬勁,外層的醬汁也充分烤入豬肉當中

肥腸處理得也很不錯,烤出將多餘的油脂,外皮酥脆,內軟嫩

不過份量實在是少到一個不行,這樣一串要價三四十元,我寧願去夜市買



培根高麗菜  NT$100

普普通通,就是每個家庭都能料理上桌面的炒青菜



綜合雞軟骨  NT$120

一口咬下這炸雞軟骨,讓我想起了印度麥可,硬啦硬啦硬啦硬啦硬啦硬啦硬啦硬啦硬啦硬啦硬啦

外頭的麵衣跟雞軟骨完全炸過頭,整個呈現硬梆梆的狀態

吃完這一盤,我的嘴巴都要脫臼惹

失魂

總的來說,慢船不是我的菜,以餐點份量跟價格來說,CP值實在不高

而且餐點口味也不是頂呱呱,一次嘗鮮足矣,實在讓人難有二度造訪的念頭

200cherry_p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慢船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建國路109號

電話:0981207306

營業時間:1730~0100





arrow
arrow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