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3  SUN

在岡山生意比較好的牛排店大概就是小林跟大亨

這兩年力大牛排加入戰局,三強鼎立,各自有自己擁護的客群



力大排餐種類多樣,除了基本款的豬、牛排,亦有價位較高的海鮮類、羊排等等,任君挑選



桌邊擺有各式調味料,可依自己的喜好添加

蕃茄醬跟辣醬不是用那種紅塑膠罐裝,裡頭裝蝦咪怪怪牌的醬料也不知道

店家直接擺出有品牌的調味罐,讓你吃得安心,用得放心



一大桶的紅茶跟濃湯,讓內用客人自行取用,讓你喝到爽!!!



紅茶甜而不膩,還蠻好喝的

至於濃湯嘛,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濃湯,又濃又稠,用料不多

好啦,一整桶讓你喝不怕,就不要嫌啦



和一般牛排館不同的是,排餐是附薯條而不是餐包

讓我這個薯條控心花朵朵開

可惜這薯條炸過頭了,整個都要變成薯條乾了,又乾又硬,失敗 11_1121sj  




豬排餐,有麵有蛋又有一整片豬排,雖說這豬排本身是紙片豬,超薄

但以現在物價高漲的情況下,這樣一份55元的價位已經算超值,我要偷笑了
6_1121sj  

醬料的部分我是選擇磨菇醬,但這磨菇醬感覺就是味道調得比較淡的番茄醬,非常單調



這是男捧由點的牛排,怎麼感覺看起來比我的還要澎湃?

難道是多五元的關係?哈哈哈哈哈
7_1121sj  

整體來說,力大牛排的餐點皆表現普普,真的算是吃粗飽來的

小林、大亨以及力大我都有吃過,口味上來說我認為小林大勝,肉品品質也較為穩定

所以,日後如要吃排餐,沒有意外的話我的第一選擇還會是小林,哈哈

28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力大牛排  岡山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民有路59號

電話:(07)621-018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岡山區 大力牛排
    全站熱搜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