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8  SAT

今年的墾丁行是和三五好友一起去的,行程都由友人規劃處理,我就是跟著吃吃喝喝玩樂就對哩

十點左右從小港出發,約莫十一點多才抵達品味軒休息站和另一車友人會合

短暫休息一下就驅車前往屏東牛祭祭五臟廟

本想說既然要吃牛肉,怎麼沒選較為出名的台灣牛?

可據友人說台灣牛價格較高,口味也愈來愈退步

經他上網瀏覽之後總結屏東牛的評價較好,於是就選定這間做為旅程的第一餐

〈麻麻,是說我本身不吃牛肉,吃哪家對我來說應該都一樣吧,哈哈〉

a2179c6d.gif  

屏東牛的總店是在恆春市區內,我們登門的是位在省北路二段上的分店

餐廳就在大馬路旁非常醒目好找,又有停車場,對於開車的遊客們會比較方便



入門左手邊就是廚房,完全開放式的料理台,衛生與否看得清清楚楚



餐廳內部沒有特殊的裝潢,簡簡單單

雖然擺放了許多組的桌椅,但是用餐空間還不至於侷促狹窄



餐廳大多是以牛肉料理為主,不過還是有提供三種非牛肉的餐點

不吃牛的人不用怕,還是有得吃就是了

微笑.bmp  

由於我不吃牛,所以下面出現的牛肉料理無從描述口感,看照片就好啦



綜合滷盤  NT$120



  牛肉湯  NT$80

謎之音:生牛肉片直接以熱湯燙熟,肉片粉粉嫩嫩,看起來就很好吃



  蔥爆牛肉飯  NT$80

謎之音:嗯,牛肉好少好空虛的感覺喔



牛肉麵  NT$90

謎之音:哎唷,這碗麵一上桌,香氣撲鼻而來,讓不吃牛肉的我瞬間想破戒啊!!!



牛肉雖然不大塊,但份量還是十分足夠的



豬肉醬拌麵〈義式〉  NT$80

說穿了就是義大利肉醬麵啦,只是麵條不是用義大利麵就是了

番茄磨菇肉醬吃起來是酸甜適中,就像是在吃鐵板麵一樣,口味還算是不錯



拌麵還附了一碗清湯,但這碗清湯卻一點也沒有淡如開水,十分好喝

1137480657.jpg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屏東牛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二段576號

電話: 08-8883376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縣 恆春鎮 屏東牛
    全站熱搜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