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9  (8)_副本

2012-09-09  SUN

唉唷喂,公事跟婚事夾在一起,整個都沒有時間寫食記

〈其實我都有想要寫嘛,只是每次打開草稿準備要寫就會面臨大詞窮,我也很苦惱咩〉

萬年奸臣

話說每次到善化,要吃什麼就會變成一個超級大難題

善化的選擇不多,加上我懶人病很重,實在不願意烈日之下奮命跑到新市或是麻豆覓食

無奈之下,就只好幾間固定班底在輪流

漫不經心.bmp  

這次要分享的二町目是第二次造訪,兩次用餐的餐點皆讓人滿意

雖然稱不上絕世美味,但合理的價格以及不至於雷死人的口味,的確值得一訪再訪



餐廳佔地廣大寬敞,餐桌以四人桌為主,非常適合家庭以及公司聚餐

我想平日這裡應該會聚滿許多在南科工作的員工吧



店家有提供飲料跟冰品讓顧客無限取用,讓你吃免驚

飲品的部分有雀巢檸檬茶跟蘋果汽水;冰品是杜老爺的,冰不會硬梆梆的,很好挖取



相撲鍋〈味噌〉  NT$250

柴魚湯底不死鹹,味噌讓湯頭更為甘甜

將食材丟入鍋中熬煮後,湯顯得更濃醇好喝,非常推薦



火鍋的菜盤是以生鮮蔬菜以及菇類為主,沒有太多的冷凍火鍋料,健康取向非常有誠意



肉片份量也給得很足,總共有十片柳

豬肉油花分布均勻,不油不柴,還不錯



這是火鍋附的白飯



脆薯

這薯條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每根薯條就像模特兒一樣又細又長,金有料

外酥脆、內鬆軟,熱熱吃真的ㄧ極棒!!!



招牌炸雞

我只能說,來二町目沒點這道真的會是一大失策!!!

這招牌炸雞真的好好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俺都要飛上天惹

三角骨本身有經過一些調味醃漬,僅裹上薄薄一層的粉下去油炸,少了油膩膩的麵衣,多了酥脆的口感

根本就不需要額外沾胡椒鹽就好吃到破表

這盤我們吃不完有外帶回家,放個幾小時冷了還是一樣好吃!!!

1137480653.gif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二町目日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331號

電話:06-5851151




arrow
arrow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