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15  (16)_副本

2012-09-15  SAT

逛夜市~逛夜市~我最愛逛夜市~

生在台灣真的是超幸福,因為可以逛夜市~啦啦啦~

樂奔

週末假日來到瑞豐,免不了要像沙丁魚一樣人擠人

但久久來一次總是可以發現新的小吃攤販,逛起來也比較新鮮,不會膩

笑裡藏刀.bmp

位在靠近夜市入口第一條通道的來客來石頭火鍋,是我跟臭呆的心頭好

十次有八次都會來這邊報到



消費是以份為計算方式,一人份NT$150元,二人份NT$280元

肉品可以選豬肉、羊肉或是牛肉〈白飯要額外加點,請注意〉

一人份的份量其實不會很多,我們每次都是點一人份,稍微墊墊肚子就好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物價上漲的關係,我偷偷覺得菜盤的份量變更少了  24_1121sj  〉



食材都是很一般的冷凍火鍋料以及些許蔬菜,任何一家火鍋店都吃得到

但要讓顧客一再上門的火鍋店,最最最重要的部份就是湯頭嘛

來客來的湯底較清爽,喝起來也有一股淡淡的甘甜,順口好喝

三八萌   



齁齁,現在夜市居然也有這種精緻的甜品可以吃了



一包60元,裡頭有七顆,可以任選口味,自由搭配



看這一顆顆小巧可愛的蛋糕排滿整個廚櫃,少女的心都要融化了呀

軟木塞蛋糕外層較硬,內層稍微濕潤,帶點黏性也有點QQ的

我吃的第一顆是咖啡口味的,第一口咬下覺得口味很普通,說不上是好吃

妙的是慢慢咀嚼之後,咖啡以及蛋糕本身的香氣慢慢被帶了出來,接著就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哩

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買一包來試看看




還記得很久之前這家德國豬腳剛出現在瑞豐夜市時,我就跟臭呆說:一段時間它如果沒被淘汰,再來吃吃看吧

而它也真的穩穩地存在夜市中很長一段時間,這就表示他們家的豬腳口味還不錯

只是我本身對豬腳沒有太大的興趣,每每經過總還是忽略了  14_1121sj  



這次臭呆主動提起要吃豬腳,難得這位先生提出了自己想要吃的東西,小女子也能說不嗎?



這樣一盒就要幾霸摳,修跨貴了一咪咪

不過看師傅在炎熱的天氣之下辛辛苦苦烤出一隻隻酥脆的豬肉,辛苦無價啦!!!

這豬腳看起來普普通通,吃起來還真的很不錯,是好豬沒有錯

外皮烤得酥酥脆脆,咬起來還會有ㄎㄨㄢˊ ㄎㄨㄢˊ的聲音,真是太犯規了

而肉質本身還保持著溼潤柔軟的口感,不老不柴,嗑掉一整盒也不膩



逛夜市少不了要來一杯清涼退火的飲品作伴



看看這晶瑩剔透的愛玉,光看就整個透心涼了



我買的是金桔小紫蘇,裡面也有放愛玉

酸酸甜甜的灰熊好喝!!!

Good Jo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左營區 瑞豐夜市
    全站熱搜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