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07  (1)_副本  

2014-02-07  FRI

老實說我已經觀望伊達燒肉好長一段時間,大概有一兩年這麼長  8_1121sj

多次上網看網友們的食記普遍都是好評,看得我不自主生火,躍躍欲試


之前老公公司聚餐在此舉辦,回家告訴我餐點是還可以,可是實際用餐人數真的也不是很多

沒來由的火滅了一半,時間久了也忘記這家餐廳的存在,一直沒有機會上門

那日熊熊想到伊達,火速跟老公敲定時間,選個沒有回婆家的週五晚上登門拜訪



一進餐廳,望眼看去,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兩桌客人在用餐,其實還是不免害怕是踩到地雷了

不過人都進門了,既來之,則安之,我們也沒有勇氣沒點餐就烙跑,哈哈  15_1121sj


入座後,服務生隨即遞上餐具、毛豆、熱茶以及菜單





伊達提供的肉品跟菜色蠻多樣的,雞、豬、牛、羊、海鮮、蔬菜、米食,品項應有盡有

菜色一多,自然也很難抉擇要吃什麼,好在點餐時服務生會適時推薦招牌菜色,點餐也迅速不少



雞腿肉  NT$109

雞腿肉已經經過去骨處理,每塊肉都有相當的厚度,當然也需要花費一點時間烤熟

順帶提一下,我覺得伊達的服務做得很好,服務生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協助燒烤

一開始我以為頂多是幫忙烤一兩片,做個示範意思一下,後來默默注意到似乎不是如此

因為協助我們的正妹服務生就一直站在桌邊默默地幫我們烤肉,噗噗

全程桌邊服務我實在不習慣,也無法自在和老公閒話家常,讓她幫忙一下就被我請走了

〈然而老公感覺很ENJOY在這樣的服務中,噗哈哈哈哈〉



拉回正題,雞腿肉雖然要花久一點的時間,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啦!!!

慢火燒烤,將外皮烤得酥脆,咬下還有卡茲卡茲的響脆聲音


雞腿肉本身肉質鮮嫩又多汁,沾取少許鹽巴提味就相當好吃!!!



鹽燒牛舌  NT$189



牛舌烤得粉粉嫩嫩,還透有一點血色,上桌之前再捲進一點蔥花,賣像滿分

讓不吃牛肉的我也口水直流  31_1121sj



豬五花  NT$109



豬肉片,肥瘦比例均勻,挺順口的,同樣沾取少許鹽巴入口就非常好吃

店家對於自家的肉品品質相當有信心,來這邊就盡量享受食材本身的美味吧!!!



雞軟骨  NT$49

吃燒烤必點的項目,一般都是吃沒有事先調味的,這次挑戰有辣度的七味粉



我喜歡軟骨的脆勁,這次刻意減短燒烤的時間,讓軟骨還保留一些溼度,好好味!!!



烤壽司  NT$69

一般常見的壽司捲,不過裡頭包的是起士



經過火烤將海苔的香氣提出來,香Q的米飯配上有點鹹香的起士,果真是不錯



杏鮑菇  NT$79



杏鮑菇稍微烤到表面出水即可食用,鮮嫩多汁,美味不在話下



麻油蒜頭  NT$69



喜歡蒜頭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害怕蒜頭的人也可以勇敢一試

蒜頭泡在香氣十足的麻油中煮,如同服務人員所述,煮愈久愈好吃

蒜頭鬆軟,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是馬鈴薯那樣,而經過麻油久煮也去掉蒜頭獨有的辛辣臭味



甜點,雪花冰

水汪汪

整體來說,伊達的肉品都要一定的水準,份量也算是足夠,實際用餐之後覺得很是滿意

服務好,東西也好吃,哪日若燒肉癮犯,又不想跑遠去台南市區的話,伊達勢必是首選!!!

1137480654.gif

餐廳名稱:伊達炭火燒肉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231-6號2樓

電話:06-5838877

營業時間:1800-2100





arrow
arrow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