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7  SAT 

我說,碳佐麻里的餐廳也太大一間了唄!!!

餐廳整體裝潢是日式庭園風格,簡約大方,座位有和式包廂〈須脫鞋〉以及一般的桌椅

開放式的隔間給了顧客一點隱私,可以舒適用餐,輕鬆對談,不用被迫聽到隔壁桌顧客的對話

Good Job  

第一次光顧的我們選擇二人套餐,可廣泛地品嘗多樣菜色的口味

日後如有機會再訪,就可以單點,選擇自己比較喜歡菜色就好




餐佐醋飲:多多冰醋

就是養樂多嘛!!!

 

先付:山藥釜蛋

蒸蛋軟嫩,不過口味上來說是一般般,但蛋控我還是吃得很開心XD

 

先付:冷豆腐

嫩豆腐配上不死鹹的醬油以及香氣十足的柴魚片,好吃!



蔬食:香覃手捲

這個我沒吃到

 

蔬食:沙拉

很普通的沙拉〈不過沙拉醬還對我的味,甜中帶點微酸,很清爽〉



主餐:豬牛全餐─雪花牛肉+厚切牛肉

我不吃牛肉,所以也無從奉告好不好吃

但看我旁邊那位仁兄吃得津津有味,我想這牛肉肉質應該也是挺好的

再者,最近美牛瘦肉精問題不斷,碳佐麻里也有自主管理

有在網站上公開檢試劑照片,證明其使用的牛肉不含瘦肉精,可以安心食用



主餐:豬牛全餐─梅花豬+特選雪花豬肉

不管牛肉還是豬肉,份量都很足,每片肉個頭也都很大,愛吃肉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豬肉肉質很軟嫩,油脂分布均勻,烤稍微久一點也不置於柴柴的

 

桌邊上有一些佐料,分別為生魚醬、辣醬、烤肉醬、胡椒粉、海鹽以及辣椒粉

一般吃燒肉我喜歡搭配海鹽,不過碳佐麻里的鹽卻一點鹹度都沒有,我不喜番,所幸改沾烤肉醬

 

副餐:雞肉盤─雞肉、雞軟骨、手羽先

雞肉似乎有先用醬油醃過了,不用再額外沾醬就很好吃

雞軟骨真的超級好吃的,不過胡椒粉灑太多了啦



海鮮:草蝦、奶油鮮貝、鯖魚

草蝦上桌時已經先剝好殼,非常貼心,外頭那層類似味噌醬我覺得有點多餘,根本沒味道

至於奶油鮮貝跟鯖魚,個人覺得不怎麼優



 
飯食:壽喜烏龍麵

這道我非常喜歡,烏龍麵超級Q彈

壽喜燒的醬汁不會太鹹,配上蛋以及肉片,香氣十足,真的超讚的



野菜:黃金起司地瓜

地瓜本身的甜配合起司一點鹹味,口感綿密又順口

吃到這道我已經飽到喉嚨了XDDD

 

甜點:芝麻布丁

喜歡芝麻的人一定會愛死這甜點,芝麻好濃好香

不過上層灑的芝麻粉我覺得太多了,對於已經飽到喉嚨的人來說負擔太大XDD

  

甜點:原味奶酪

這我喜歡,奶香味適中,不會太過濃厚讓人感到膩口

總的來說,這二人套餐價位上初看是有點偏高

不過實際用餐之後發現每道菜色都算精緻,口味也都不錯

一餐吃下來花了一張小朋友,一個人大概是五百多塊

不過份量十足的餐點讓我飽到喉嚨連晚餐都省下不吃了,這樣的價位也就自然可以接受哩

[爽  

1137480653.gif  

店家資訊

店名:碳佐麻里燒肉 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號

電話:06-203-5599

營業時間:1130~2400





arrow
arrow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