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03  (17)_副本

2012-11-03  SAT

拍完婚紗照後直想著要好好吃一頓慰勞自己一下

不想跑遠也想不到要去哪吃,只好就近在麻辣火鍋一級戰區的七賢路上找尋

各家麻辣火鍋餐廳看得我是眼花撩亂,最後選了耳聞不錯吃的橋頭麻辣火鍋

就這樣開啟了少女千的踩雷之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ee1a2adb.gif



橋頭麻辣火鍋是吃到飽的,分兩種價位:349元以及7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用餐兩小時

店員點餐以及送餐的速度都算快,這點還算不錯

可惜店家應該要更加注意給客人使用的碗盤,餐具上還看得到髒汙實在是有點不優

d38f730b.gif



醬料區,都是很基本常見的調味料



點餐後店員隨即送上一大瓶烏梅汁

不知道是冰塊放太多的緣故,烏梅汁味道挺淡的



湯底:台式清湯鍋 & 五香麻油鍋

台式清湯喝起來有點像是黑輪攤的清湯,而且油蔥酥的香味也非常濃厚,台味十足!!!

至於五香麻油嘛,雖然品嚐得到麻油以及薑片的味道,但總覺得有點虛虛的,不是那麼到味



紐西蘭羊肩肉 &  豬五花肉

羊肉的羊味還頗重,我自己是可以接受,怕羊騷味的人請小心食用嚕

豬肉也不錯,不至於乾柴澀口



澳洲鴕鳥肉

印象中在火鍋店很少看到鴕鳥肉,只吃過一次鴕鳥肉的我忍不住就點了一盤來嚐嚐

鴕鳥肉吃起來有點像是雞肉,但比雞肉還要有咬勁,還OK啦



大腸

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還好大腸處理得很乾淨也沒有腥味,只是肥油有點過多



排骨酥 & 香菇肉丸

排骨酥麵衣好厚,幾乎啃不到肉,傷心呀  29_1121sj

香菇肉丸就很一般,沒啥特別之處




蛋餃

我這了米雞點這盤實在是來佔胃的,唉唉



蔬菜

蔬菜都很新鮮,有加分了,哈哈

遠幕.bmp

整體來說,橋頭麻辣火鍋的表現沒有想像中的好,實在讓人很難開口說:好吃!

以食材的表現來評論,349元的價位實在是不便宜呀

我倒寧願用這筆錢去吃辣匠,349元就夠兩個人吃到飽飽飽又爽爽爽了

除此之外,服務方面我也不是挺滿意

我們的座位是比較靠近邊間,不是在主要走道的兩側,相對是比較容易被忽略的位置

加上他們的店員都是屬於"埋頭苦幹型"的,感覺很少會隨時注意四週顧客的用餐狀況

無奈之下也只能我們親自去找服務生提出我們的需求

若堅持等服務生路過或是看到我們揮手請他們幫我們點菜、加湯,恐怕會等到我鬍子都長出來了

200cherry_p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橋頭麻辣火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59號

電話: 07-2868180

營業時間:1700~0600



arrow
arrow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