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5  MON

呃啊,我居然兩個禮拜沒有更新了,而且還是老公提醒我,我才意識到這件事情  

是說,這兩個禮拜,我們實在是忙翻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一隻萌到不行的兔兔,名叫踏噗

187612_副本

它是隻剛出生三個禮拜的幼兔,須要特別費神照顧

我們有帶踏噗去看醫生作初步健康檢查,醫生告知我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補足踏噗的養分

IMAG0652_副本

於是開啟我們新手爸媽的餵奶生活,好在這小傢伙也很配合,肯喝奶,草的攝取量也一天一天增加

IMAG0669_副本

經過兩個禮拜的餵食調養,小鬼頭慢慢長大長肉,已經圓滾滾了

不過踏噗還有流鼻水的問題需要解決,上週去看醫生也帶了藥回來餵

IMAG0697_副本

這小鬼一天一天長大,活動力也愈來愈旺盛,睡覺的時候像個天使,在房間放風時就變成小惡魔

跳上跳下,東咬西咬,又很愛亂鑽洞,偶爾還會出糗裝萌,看得我們好氣又好笑  13_1121sj

本來下班回到家的時間就比較晚,加上還要念書,原本剩餘就不多的空閒時間也都奉獻給踏噗

所以我現在整個生活就算是蠻緊湊充實的!!!

這兩個禮拜精神都專注在踏噗上,蠻多事情我都沒有心思處理和注意,感覺有點一團亂

不過,等踏噗身體趨於穩定,過了這段過渡期,一切應該會慢慢改善吧!!!

28

2013-11-11  MON



晚餐來麻豆夜市解決




這家蔥油餅生意好好,整個是大排長龍!!!

蔥油餅還不錯吃,外皮酥酥脆脆的,不過還沒有到很喜歡很喜歡就是了

28

2013-11-10  SUN



中部小旅行的第二天,重頭戲是車友大會師,白色車一整排好壯觀吶!!!



大會師舉辦的地點是在寶島時代村,中午過後就可以自由活動,進來這邊玩玩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殺底片又很好消磨時間的地方,每一處都是很好的拍照景點



玩累了還可以坐著玩玩暗棋或是五子棋



這一盤我贏了!!!

28

2013-11-09  SAT



揮別倒楣不順的十月,月初立馬來個中部小旅行,透透氣一下

〈又是一個吃吃喝喝為主的行程,嘿嘿〉

算準時間中午時段抵達台中第二市場,開吃嘍!!!



第一站是王記菜頭粿,本來只想點個蘿蔔糕加蛋,但老闆娘聽錯就給我一個全餐,也就是有含米腸

懶得請老闆娘換一盤,就將錯就錯吧!!!

米腸還不錯吃,至於蘿蔔糕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吶



吃王記時注意到人手都拿著一杯老賴茶棧的飲料,好奇之下也點了一杯奶茶來喝喝

這奶茶完完全全是我愛的口味阿,奶味夠,甜度夠,完全沒有紅茶的苦澀

我喜歡!!!



餛飩湯,我們也很喜歡,簡簡單單的美味

老公吃了餛飩之後還說:我覺得比花蓮那家好吃很多

是說花蓮那間實在是不怎麼樣,完全不是我們愛的味道



無意中發現一個小小市集,這邊販售的衣服都很有強烈的特色喔!!!



離開第二市場,我們步行前往最近很夯的宮原眼科

途中看到洪瑞珍餅店,馬上就進去買了一個三明治來嚐嚐

這三明治感覺也是普普通通,實在不知道怎麼會紅成這樣,哈哈




到了到了,宮原眼科,裡頭滿滿的人潮,好擠啊



大大的囍字,超可愛




我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包裝,各個都有特色,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經營




宮圓眼科排隊買冰淇淋的人潮非常多,而店家也在附近開了一家分店: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分店的冰品比宮原還要多喔!!!



接著我們來到高美濕地,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美美的夕陽,可是天公不作美,雲層太厚都把太陽給擋住了



學其他情侶拍個做作照,嘿嘿



晚餐就在下榻飯店附近的逢甲夜市解決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