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02  (5)_副本

2013-06-02  SUN

寫遊記寫到有點膩了,偷懶一下來篇簡短的食記好哩

去年到麻豆吃碗粿蘭龍泉冰店時,眼尖的我就有看到位在騎樓下人潮滿滿的林媽媽鍋燒意麵

當時就跟老公說有機會再來吃吃看,沒想到一拖就是一年,噗噗

根據老公的說法,拖這麼久是因為這裡沒冷氣夏天我不會想來,冬天我又怕冷到吱吱叫也不會想來

聽到這句話,我實在有些慚愧,為了不再落入老公話柄,就算那天天氣很熱我還是去了!!!

〈事實證明,大中午熱到爆炸,又在騎樓下吃熱騰騰的意麵,實在是虐待自己〉

熱



林媽媽鍋燒意麵就只賣鍋燒系列,麵條有意麵、拉麵、烏龍麵、雞絲麵、冬粉以及米粉可以選擇

一碗均一價五十元,也可以額外加價選擇加麵或是加料這樣

營業時間是早上六點到下午一點半,只賣早上到中午這個時段



店家有兩個烹煮意麵的地方,內用外帶點餐也在不同的地方

一個是上圖這個在騎樓下的小攤車,外帶的話就在這邊點餐等候就可以



內用的客人找到自己的位子後就到小攤車後方的櫃檯點,順便告訴對方自己坐哪裡就可以哩

大熱天的還是有一堆愛吃不怕流汗水的人在這邊接受酷刑〈誤〉

c9c19202.gif



上桌的鍋燒都是沒有額外添加佐料的

不過桌上都放有辣油以及沙茶醬,吃重口味的人請依照自己的喜好自行加入




鍋燒拉麵  NT$50

拉麵麵條是非油炸過的蒸煮麵,搭配上用大骨熬成的高湯,清爽不油膩



湯頭清香甘甜,我倒覺得不需要額外加沙茶醬,免得糟蹋了這好湯

配料有青菜、肉片、蟹肉棒、蛤仔以及雞蛋,配料分量不是很多,吃起來稍微不過癮紐



鍋燒意麵  NT$50

大骨湯頭融入了意麵特有的油香,清甜的湯變得更加香醇,非常好喝

〈意麵跟沙茶醬超搭的!!!〉


總的來說,林媽媽鍋燒意麵口味很是不錯,非常推薦!!!

但如果是有冷氣的店面那就完全PERFECT啦,哈哈哈

嘲笑.bmp

1137480653.gif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林媽媽鍋燒意麵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光復路2號

營業時間:0600~1330





arrow
arrow

    ta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